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1-06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开展了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暨推荐提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深刻理解“两个确立”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学习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学校自2013年升本以来各项事业取得的突出成绩,凝心聚力,加快学校转型发展的步伐,开启建设“特色鲜明、行业知名”的一流应用型商科城市大学的新征程。

     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向全体党员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集中组织开展“推荐提名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暨推荐提名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专题支部主题党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同志不断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党员民主权利,积极负责地参与代表人选的推荐提名。

     最后,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5起违规吃喝典型问题的通报》(附件11)中的5起经典案例,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师生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