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我校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建立友好关系拟办物流硕士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2-24作者:国际教育学院浏览次数:10

     近日,我校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建立友好交流合作关系,根据双方意向,拟与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合作开办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项目。

     根据双方合作方案,我校符合条件的本、专科应届毕业生可申请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ENAE商学院物流和运营管理官方硕士。

     该硕士项目,学制一年,授课语言为英文,硕士学位可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该项目核心课程内容包括:公司项目设计,管理与监控、优化生产组织过程、完善公司内部流程、协调跨部门合作、评估公司运筹与执行能力等。硕士申请者主要包括我校旅游酒店管理类、市场营销类、金融会计学类、工商企业管理类、物流管理类、国际贸易类专业的学生。

     西班牙穆尔西亚大学是西班牙一所综合型公立大学。该校历史悠久,由阿方索十世于1272 年创办,目前在校学生约3万名,2021年QS世界大学排名位列801(与北京交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处于同一区间),是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际知名高校。该校通过了拉丁美洲行政学院理事会CLADEA 认证,欧盟ISO-EN-UNE9001:2000 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