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教育学院启动2020级本科班雅思培训工作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3-24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英语水平,增加国际化学习氛围,为学生出国学习打下良好的语言基础,国际教育学院近日正式启动2020级物流管理中德班雅思培训的教学工作。

     由于受疫情影响,前期课程先以线上教学为主,虽是线上课程,但学生学习态度端正,能够积极与老师进行互动。课前学院组织了雅思导入线上讲座,旨在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对雅思考试的了解,并在讲座上了解了学生的英语学习需求,简要地测试了学生的英语能力和水平。从本学期开始,2020级物流管理两个班级每周开展2-4次雅思培训,单次时长2小时,两个班级均配有雅思助教,雅思教材发放到位,助教在培训的全过程严格监控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出勤率、学习效果等。

     我校自2015年开办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以下简称FOM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以来,每年为物流管理中德班的学生免费提供雅思培训,以帮助学生在出国前达到FOM大学对英语水平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