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中瑞携手打造酒店管理专业一流“金课”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4-01作者:张俊逸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二期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课程开课,课程授课对象为2021及2019级酒店管理本科学生。讲授的主要内容为酒店创新管理及国家酒店管理认知模块,此次授课教师为瑞士BHMS名师Laura Chavez、Marcel Enzler以及具有多年从业经验以及国际行业知名代表。其教学特色是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方式是书本知识的教授与实际操作的指导相结合。因其在酒店管理人才培养和旅游教育理念的探索方面卓有成就,同时也为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酒店管理精英人才。

     自2013年起,中瑞双方友好交流互访讲学,并与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EHL)及BHMS瑞士工商酒店管理学院(BHMS International AG,Business & Hotel Management School)等多所世界知名酒店管理高校签署合作备忘录。针对酒店管理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和课程的建设需要,引进瑞士酒店管理专业国际课程与先进教学理念。开展酒店管理专业国际人才培养相关课题研究,开展人才培养各环节对接活动,逐步形成一个科学,完备,高效的人才培养合作模式。教学过程中,瑞士教师全英文教学,紧贴当前行业动态与发展趋势,师生充分互动,教学方法集理论与实践充分融合,案例探讨分析,线上线下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