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举行年轻干部集体谈话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对年轻干部进行集体谈话,线上+线下相结合,加强对年轻党员干部监督管理工作要求。

     党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报》。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主要从疫情防控、理论学习、廉政党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年轻党员干部提出了要求。李平同志要求年轻党员干部严格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文件执行防疫工作,不受外围干扰影响,加强理论学习,日常关注时政新闻,养成积累金句的习惯并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进行分享。许建平同志针对李平同志谈心内容补充到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应该自觉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不能在各种诱惑面前迷失自我、丧失底线。少数年轻干部在各种诱惑面前迷失自我、丧失底线,个人前途尽毁,家庭支离破碎,损害单位和党组织形象,令人叹息,发人深省。年轻党员干部坚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拧紧年轻干部思想“总开关”;坚持普纪普法、警示在先,打好年轻干部拒腐防变“预防针”;坚持关口前移、精准监督,筑牢年轻干部廉洁从政“防火墙”;坚持协同发力、综合施策,全链条把好年轻干部“安全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