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4-08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4月8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了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线上参加。

     党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国和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守住拒腐防变底线,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开展学习典型案例,重点集体学习了《党章》“第五章党的基层组织”、《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第二章组织设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第三章委员会”。

     会中,鲍晓迪同志以抗疫中的党员形象为主题进行讨论,鼓励年轻党员在疫情防控中发挥自己的党员模范先锋作用。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就《关于9起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通报》的学习同本部门年轻干部进行了集体谈话,要求年轻党员以此为戒,守住底线。许建平通知作了补充谈话,要求年轻干部能抵御各种诱惑,以案例为鉴,深刻汲取教训,防微杜渐,警钟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