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5-05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5月4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萌副校长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杜佳颖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中,全体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学习了3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许建平同志带领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的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及《典型案例》,并要求各位党员持续强化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刘萌同志、李平同志、乔雨晨同志、鲍晓迪同志分享了学习感受,刘萌同志提到教育应扎根大地,我校作为应用型高校需要更加自觉地谋划思路,担负起高校的责任和使命。李平同志提到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应坚定理想信念不负时代。鲍晓迪同志和乔雨晨同志也结合平时学生工作谈及自己感受,学校不能培养精致的利己主义者。

     会后,根据《市安委办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宣传的通知》和市教育局工作通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补充学习了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并将学习精神运用在工作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