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线上讲座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5-23作者:张文璇浏览次数:10

     5月2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以线上的方式举办了“疫情时代学业规划”讲座。特邀湖北科技学院医学部院长,外科医学博士查文良教授为主讲嘉宾,21级中德本科班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查文良教授以“疫情时代下的自我成长”这一话题为主线,多方面,多层次,多维度地向我院学子分享了世界历史发展进程中重大疫情的基本概况以及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下学生的自我成长方面都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纵观影响全球重大公共卫生安全的新冠肺炎疫情,于学生而言是认真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做好自身情绪管理,培养乐观心态,静心学习,教授的讲解既专业同时也结合了大学生的学业和生活,一定程度上拓宽了视野,使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由查文良教授以及李平院长共同主持、顺利完成。在疫情大环境下以特殊方式向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大事难事看担当,逆境顺境看胸襟,是喜是怒看涵养,有舍有得得看智慧,是成是败看坚持”你我共勉。至此本次讲座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