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第四届中德合作项目教学暨学生工作交流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5-24作者:夏瑞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关注学生成长,狠抓教学质量”的发展理念,2022年5月23日,北京时间:15:30(德国时间09:30),第四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教学暨学生工作交流会通过Webex平台顺利举行。德方出席会议的有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教学校长Axel Mueller、专业课授课教师Alexander Tirpitz、Lijun Clarke。德中教育文化交流协会主任李学军、项目负责人曾凡晋以及德方优秀毕业生代表;中方出席会议的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副院长许建平、项目教学管理主任、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德语授课教师、学生代表等。

     本次会上,双方负责人就两个专业的专业课设置、外教授课、项目进度、出国手续、出国后学习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德方建议我院学生应不断提高语言水平,适应德语教学环境,为后期出国奠定良好基础。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表示我院会严格管理学生,增设歌德课程,全面提高学生德语水平,为学生在德国生活提供好的语言保障。学生代表纷纷表达出对德国学习生涯的向往,并对目前学习的进度、学习方法及学习中存在的困难发表了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