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我校邀请德国教授举行物流管理国际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6-01作者:唐雪浏览次数:10

     5月31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联合工商学院以及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举行线上物流国际学术交流讲座。

     主讲人Thomas Hanke教授是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物流研究所副所长、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专职教授,从事企业经济学领域课程教学,曾就职于多家教育研究机构及国际型企业,拥有丰富的教学、科研及实践经验。我校与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学术合作多年,两校教师经常性学术互访。

     交流会上,Thomas Hanke教授向我校教师介绍了在全球化主题背景下,重视客户、关注客户体验的核心理念。在该理念的指导下,协同如港口物流企业等相关合作单位,定期互访,建立数据模型,分析、优化工作流程,从而更好的服务企业及终端客户。

     我校教师也针对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物流研究所的相关研究课题与Thomas Hanke教授展开研究讨论,双方对中德物流数据化平台、数字化发展表现出浓厚兴趣,并提出就物流学术课题研究深化合作交流的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