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及“一下三民”专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6-14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6月13日中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了六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萌副校长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郑师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贯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省和全市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活动精神,许建平同志带领开展典型案例学习,并强调师生党员应引以为戒,增强自身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会中,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国际交流与合作党支部中多数党员有海外留学、访学的经历,归国青年党员应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坚持立德树人,为人师表,教书育人,担当强国使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报效祖国。

     随后,党支部按国际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方案举行专题活动,刘萌校长线上参加调研活动,认真倾听并收集了教师及学生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方面的问题,大家与刘校长亲切交流,现场解决了学生们军训饮水、宿舍安顿等急事。同学们在炎热夏季倍感温心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