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刘萌副校长参加新东方国际教育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7-27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为给学生提供更好的学习、实践、就业平台,促进校企合作。7月26日上午,刘萌副校长参加新东方国际教育访企拓岗活动。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新东方国际教育事业相关负责人参加。

     新东方国际教育武汉中心总经理孙钋对我校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参观办公及教学区域,对新东方的发展历程与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交流过程中,国际教育学院李平介绍学校基本办学情况和雅思教学培训以及双方优势资源的共享与深入合作的构想。外国语学院分党委书记周晓洁对学院的特色专业、人才培养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作了介绍,希望通过校企合作,搭建学生的实习、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新东方国际教育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组织构架、业务范围、课程内容、师资团队以及人才需求情况等。副校长刘萌通过远程视频指出,双方的交流座谈有积极意义,希望在国际化合作与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进一步的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