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与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联合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19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动全校党员干部以优良作风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15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教务处党支部与武汉陆海空爱国主义教育展览馆联合开展“心系国防,强国有我,奋进新时代,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国防知识讲座、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体验模拟射击等活动为载体,增强教师党员的党性意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活动在大家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展览馆馆长余飞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他还为全体党员开展了国防知识讲座,向大家介绍了国防的基本概念、我国国防建设的基本情况、国防教育的意义等,希望大家加强对国防知识的了解,提高国防意识,激发爱国热情。

     精彩的讲座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参观了军事展览馆,大家对展览馆的海陆空军事装备饶有兴趣,一边参展一边拍照留念。最后是体验模拟射击环节,余馆长为大家讲解轻武器常识、射击动作及要领,大家很快上手,纷纷举枪射击,真正体验了射击的刺激与快感。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寓学于乐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很有意义,内容丰富,收获很大。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在国际形势日益复杂多变的今天,大家更要提高国防安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务实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