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荷兰中华马学院国际交流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0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马不停蹄,热情不减”。疫情阻隔了距离,但阻挡不了武商院学子的热情。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学工处20229月共同协作启动了“武汉商学院2022年荷兰中华马学院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旨在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荷兰中华马学院是荷兰一所专业的体育类院校, 在本次的课程中中华马学院的教师们尽展平易近人又不失幽默的一面,让学生在快乐中学习到专业的马术知识,中华马学院蒋汉儒院长指出此次交流学习项目不仅是介绍马术知识,更鼓励同学们能够了解到不同的风土文化,开拓视野。据悉此次项目还安排了学生们与奥运骑手连线,线上面对面交流分享马术心得。

     此次国际交流项目不仅能够让同学们更专业的学习马术知识和马术文化,还能鼓励大家志存高远、规划人生,站在世界的宏阔角度上思考未来的要求,让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能够理清思路、明确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