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主题班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浏览次数:10

     9月26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在北一620教室举行2019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主题班会,李平院长、许建平副院长、辅导员鲍晓迪老师以及班主任杜佳颖老师参加。

     会上,鲍晓迪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强调了国庆节期间校园管理及相关校规校纪和按照线上请假、销假流程办理请假手续。杜佳颖老师针对毕业年级的学业规划提出了建议,督促同学们抓紧在校时间为顺利毕业做准备。许建平副院长重点强调了校园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远离网络诈骗、校园贷,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最后,李平院长从历届毕业生的实例出发,分析了当前就业和升学的形势,要求全体同学明确大四这一学年的规划,认清目标,脚踏实地,顺利完成学业,同时强调意识形态安全和学生生活、学习条件完善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