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英国剑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新学期伊始,武汉商学院2022年英国剑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开班仪式于9月19日在通识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各学院通过层层面试筛选出了20名优秀同学参加此次国际交流项目课程。

     此次英国剑桥大学国际交流项目课程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外教老师热情洋溢,以饱满积极的状态欢迎武汉商学院交流学习的学生们。同学们怀着激动好奇的心情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课程期间部分同学展现出了非常流利的英文口语,为大家做了榜样。课程整体气氛轻松有趣,在课程讲解结束后老师会让学生组队开展团队合作并且回答问题,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尽管有些同学英文基础相对较弱但是积极的态度令人欣慰。

     此次与英国剑桥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难得,同学们都拿出了十分的学习状态进行交流学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极大的提高了学生主动学习、自主学习的积极性,为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努力培养学生成人、成才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