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新西兰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夏瑞浏览次数:10

     9月23日北京时间09:00(新西兰惠灵顿时间14:00),我校新西兰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北一507教室顺利开课,来自旅游管理学院的30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国际交流学习。


     新西兰林肯大学是英国一所综合性研究大学,成立于1878年,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为372。林肯农业和林业专业前100名的位置,酒店和休闲管理专业是前150名。酒店和休闲管理排名同时也反映了林肯大学致力于为来自全球的学生、工作人员以及游客提供卓越的校园体验,该大学升级的世界健身房是令人印象深刻的最先设施。

     本次交流学习以英语授课为主,让同学们在学习国际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双语文化的魅力,我们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让同学们可以更好的与老师进行交流互动,

     本次课程的学习目的是为学生提供新西兰和全球旅游业的入门概述,为那些有兴趣在旅游业寻求职业生涯的学生提供了一个新起点,并对有关我们生活的行业提供了相关的见解,让我们对旅游有着更深层次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