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英国博尔顿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正式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15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9月14日(周三)下午18:00英国博尔顿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及语言文化项目课程在北五311教室正式开课。该课程面向工商管理学院,采取集中线上授课的模式,全班共20名学生,在老师和班长的带领下,海外交流学习项目课程有条不紊的进行。

   本次课程学习方式主要由线上授课、线下讨论及实践三部分组成。学生们将进行为期近一个月的交流学习,通过课内外的交流和沟通,有利于锻炼英语口语、提高英语水平。在学习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和老师积极交流,以小组为单位进行课内讨论及实践。老师认真备课,精心设计教学方法,教学内容充实,尤其注重课堂上学生的互动性,让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本次海外交流学习项目有利于开放学生的国际视野,增强英语语感,了解海外文化,激发学习热情,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是一次宝贵的学习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