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学生学业规划专题讲座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浏览次数:53

     为使学生明确大学目标,有效地开展学习,9月26日-27日,国际教育学院举行两场线上学业规划讲座,邀请新东方武汉培训学校教学副校长Weights Jonathan Matthew老师主讲,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2021级物流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分别参加。

     讲座过程中,Weights Jonathan Matthew副校长介绍了物流行业的相关内容,帮助大家加深专业认识,坚定学习目标。同时,主讲人从就业市场的需求入手,分析大学毕业生应当具备的技能与能力,提出学生可以通过出国交换、留学、海外游学等途径提高自身软实力。最后,主讲人引导学生从自我认知、外部探索、生活体验、职业选择四个方面分析自己是什么样的人以及今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鼓励学生确立目标从而争取在大学四年高效学习,顺利实现升学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