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1级物流管理二班主题班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6作者:乔雨晨浏览次数:10


    926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2021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二班在北四412教室举行主题班会,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班主任乔雨晨老师就学业规划、国际假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给同学们提出了建议,督促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与方法,合理规划时间,丰富个人学习生活;罗昊玭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补考、重修相关的流程进度,并提醒大家及时跟进,防止漏报误报;尹娜老师和同学们探讨了国庆期间的活动安排,听取并收集了同学们的想法与建议,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形式多样的课余活动,充实假期生活,提升综合能力。

辅导员堵翌洁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强调了国庆节前后校园安全、防疫、请销假流程等规定,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警惕和研判能力,防止各类意识形态势力的影响渗透,提升自我保护意识,安全、健康、平稳、快乐的度过假期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