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28作者:浏览次数:20

     926日北京时间1030(加拿大埃德蒙顿时间20:30),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经济学院515活动室以线上方式正式举行此次国际交流项目是武汉商学院与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合作举办,目的是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同时推进教师队伍和课程体系建设国际化引进优质教育资源,创新国际合作模式参与此次项目的同学一共三十名,均来自于经济学院。根据同学的英语水平,分为两个班,各15名同学,一班由Andrew Wang老师授课 ,二班由CarolynKentTami Ambury两位老师授课,开展为期三周的指导交流学习活动。


     在第一次课上,加拿大麦科文大学优秀的老师Andrew Wang,CarolynKent和Tami Ambury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为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和此门课程的相关安排。由于疫情,老师与同学们通过连麦与开摄像头互动的方式,了解了每位同学是如何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的。同学们都提前或准时进入老师的课堂,积极参与和互动配合,积极提问,老师也耐心回答,营造出了轻松又愉悦,和谐又融洽的学习氛围,并建立起了良好的师生关系,让同学们都敢于发表自己的看法,抓住了此次重要的学习机会,来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学习能力。同时又提高了自己的英语口语能力和理解能力,树立起自己的自信心。

     课后,老师给同学们布置了相关课后作业,来了解同学们是如何在大学空闲时间来丰富充实自己的生活的,从而来促进师生之间的关系,使接下来的课程实现更大化的优质。

     此次课程的顺利展开,不仅凸显了加拿大老师们的富有责任心,认真对待每一堂课每一位同学,同时也展现了学子们的学习热情,青春的活力,让同学们体会到了不同国家的教学方式,从而为自己后续的英语学习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更是激发起了同学们探求学习的热情和深度交互的格局。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经济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