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迎国庆,乒出快乐,乒出精彩”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03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乒乓球比赛在北区体育馆顺利进行。比赛由许建平院长主持,20,21,22级学生共同参加。

   为了于国庆期间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对乒乓球的喜爱,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在学院精心组织、妥当安排下举办了趣味乒乓球比赛。比赛中同学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不到最后一刻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上的每一个人。于弧线中寻找致胜之道,于危乱中寻找转机是每一个人的运动精神的体现。

   乒乓球作为国球,其受欢迎程度以及普及率非常之高,即使大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比赛也是非常的激烈,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名次最终也是一一揭晓。各位同学凭借各自的技术取得相应的名次并获得不同的奖励。

   本次比赛在一片欢呼喝彩声中结束,学生们不仅能够在比赛中相互沟通,相互理解,也在比赛中展现自我。以其精湛的技巧,丰富的阅历发光发彩。“乒乓作响,精神长存”。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涯当中也能如乒乓球一般,乒乓发声,其声虽小却铿锵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