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喜迎国庆,羽国同乐”国际教育学院羽毛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03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2022年10月2日,国际教育学院羽毛球比赛在北区体育馆顺利进行。比赛由鲍晓迪老师主持, 20,21,22级学生共同参加。

   比赛由鲍晓迪老师做开场,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举办羽毛球比赛,让同学们在闲暇之际通过练习和比赛,使自己的个性、信心、团队协作能力得到提升。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的身体基础。

   本次比赛采取男女混双的比赛形式,每场采取三局两胜制,最后根据选手所胜场数决定比赛名次。赛场上同学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显本领,在羽毛球飞来的过程之中,同学们转身、引拍,做好应对姿势,从容应对吊球、杀球、抽球等各种招式,不分上下。同学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得荣誉证书。

   此次羽毛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本次比赛可见国际教育学院广大体育爱好者热情高涨,积极地参与到羽毛球的活动中,希望同学们能够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运用到今后的学习当中去,始终保持信心和毅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