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师生教育互动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04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83

     10月1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于北区蓝球场顺利开启为期三天的师生教育互动活动。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许建平副院长、尹娜老师、周梦蕊老师、20 级学生代表,21 级学生代表、22 级全体学生参加开幕式。

     国际教育学院师生教育互动分别有娱乐类活动,例如围圈座谈会、趣味桌游等;有文体类活动,例如羽毛球、乒乓球赛等;有学习类活动,例如党史电影观看、书法比赛等。活动类型丰富,致力于搭建跨年级、多维度、交互型的学习生活平台。

     李平院长为同学们作了国庆主题讲座及主题班会交流。谈到疫情防控,国庆校园生活和学业安排等,极大鼓舞我院学子努力学习、昂首迈进新征程的信心,让同学们坚定了未来出国学习的决心,增强了国际教育学院同学们的凝聚力。

     活动中师生共同参与飞镖活动,每位同学均可获得饮品和零食,现场其乐融融,一片欢声笑语。盛世向上,家国融合,师生共庆国庆,以各式的活动丰富大家的国庆假期,给予同学们来自学院的家一般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