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01作者: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22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开班仪式在南2楼401会议室举行。仪式由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孔华锋主持,副校长刘佳霓、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周天宏、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宋云清及精英班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同时,“精英计划班”的23名新生到场参加了开班仪式。

     “2022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经选拔后,编入了软件工程专业的17位学生和6名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周天宏介绍,该班除执行2022级软件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外,还要执行与英国博尔顿大学协议规定的课程和学术文化交流活动。李平提到,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将持续进行“小班化、国际化、精英化”的培养模式,并希望学生在大三时能达到雅思6.5、绩点3.8、平均分85的硬性指标,同时国际教育学院也会为学生提供专业辅助和学业服务。

     仪式中,2021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的老生代表魏翔,从学习和生活活动等方面分享了他的故事并对新生表达了期望和祝福。2022级软件工程精英计划班的班长党联雄作为新生代表发表了进入新班级学习的期待及决心。

     会议最后,副校长刘佳霓对新生入学表达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努力学习。刘佳霓同时也提到,为拓宽国际视野,学校开展了“5+1”计划,帮助学生通过商科认证,在特定的商科领域发光,鼓励学生们“青春都有一抹靓丽的底色,青春因磨励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

     仪式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2022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精英计划班”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校审 泮永坤)

(编辑 张思渊 泮永坤)

(图片 王姗姗 江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