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2022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国际交流课程学习项目开课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09-16作者: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0

     本网讯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营造多元化学习氛围,9月15日下午,2022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国际交流课程学习项目在通识教育学院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副校长刘萌、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副校长常显民以及我校通识教育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来自工商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艺术学院及国际教育学院的30余名同学参加学习。本次活动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主持。


     英国皇家农业大学(Royal Agricultural University)与我校合作已久,该校的学术研究工作一直以来都较为重视研究的实践性和应用性,与我校的办学理念一致。自2012年合作以来,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已与我校联合开展数次师生互访、校际交流等活动。近年来,两校合作日益深入,合作面逐步扩大。本次国际交流课程的学习内容包括行业战略、持续发展、创新创业以及改革时代领导力量等多方面课程,旨在提高学生商科领域专业技能及综合素质水平,增强学生国际交往能力。

     副校长刘萌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同学们珍惜本次学习机会,汲取国际商科专业知识,结合自身专业学习,从多方面了解国际前沿信息;二是要培养同学们对于专业的学习兴趣和探索精神,积极训练构筑辩证思维,提升创新能力。

(校审 张茂圆)

(编辑 张思渊 程鑫)

(图片 何声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