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0级学业家长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17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

     1015日上午,国际教育学院针对学业、毕业、出国三个方面工作召开了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旅游管理专业线上专题家长会。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鲍晓迪老师、尹娜老师、过海老师以及全体2020级专科班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家长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张文璇老师主持。

     会上,李平院长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中德班10年来的办学成果,并向各位家长介绍了往届毕业生在国外学习生活的情况。李平院长表示,国际教育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经过长期发展,社会反响较好,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学生,学生毕业后大部分在国内外攻读硕士学位或在国内外知名企业工作。

     随后鲍晓迪老师就2020级学生毕业的注意事项向家长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在校期间应遵守学校的各项规定,提前规划毕业事宜。

     尹娜老师在会上强调学生应加大对学业的重视度,对自身的学业状况进行自查,并对毕业要求作出了详细解读。

     最后过海老师针对赴德留学的相关事项向家长进行了说明,并向家长们梳理学生在德国学习的流程。会后学院的参会教师与各位家长进行了积极的沟通并解答家长们的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