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武汉商学院2022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0-07作者:夏瑞浏览次数:10

     106日北京时间08:30(美国亚利桑那州时间10517:30),我校2022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开班仪式在南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国际交流合作处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以两方线上见面会的形式举行。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Dr. Robert Côté院长和Granger, Sumayya KR 副院长在视频对面对于参加本次课程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欢迎以及针对本次交流学习进行了详细介绍,充分表达了对此本次交流课程的重视程度,并且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本次学习之中收获许多。

     美国亚利桑那大学Julianne老师为同学们介绍本次课程一方面侧重于提升交流能力(口语和听力),另一方面主要介绍美国、亚利桑那州文化以及亚利桑那大学校园和相关专业课程。该项目的目标是让参与的学生练习和发展他们的英语口语技能,同时了解信息技术与计算机科学的一些前沿课题。

     据悉,本次共有20名学生参加美国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分别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的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三个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