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德国马术外教专业课程顺利开展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为拓展学生马术专业领域国际视野,丰富学生专业知识,在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德国HIPPOLINI马术学院的共同组织下,11月12日下午,由德方HIPPOLINI马术学院教学校长、协会会长、德国马术联合会A级教练Stefanie Tennigkeit教授为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21级、2022级马业科学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德国马术文化专题线上课程教学。


     通过云端课堂,Stefanie Tennigkeit教授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欧洲和德国马术运动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德国开展马术运动的协会和组织架构、德国马术运动的种类及参与群体划分,德国马术联合会的基础培训体系以及德国马产业所涉及的相关领域。通过该讲座帮助大家建立对德国马术运动产业的系统性认识,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德国马术专业文化做准备。

     课堂上Stefanie Tennigkeit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互动和交流,本轮课程安排根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进度执行,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开阔学生专业性国际视野,提升学生的理论与实践能力,本课程将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