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2国际交流项目分享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16作者:大学生记者团浏览次数:10

     11月15日晚,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党委学生工作部举办的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分享会顺利开展。参赛的14个国际交流项目团组展示成果,加拿大麦科文大学团组以91.2分获一等奖,英国博尔顿大学团组、德国洪堡大学团组获二等奖,英国伦敦大学团组、日本文理大学团组、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团组获三等奖。

     据了解,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促进学校国际化发展,按照学校党委会相关精神和2022年学生国际交流工作的整体部署,2022年度优秀学生参加海外名校交流学习项目在今年5月正式启动,开设英国剑桥大学全力领导力课程项目等14个海外交流项目,通过线上授课、线下研讨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授课,各学院300余名学生参与项目学习。

     经济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负责人列席。

(编辑 张思渊)

(图片 许彝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