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德语沙龙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15作者:尹娜浏览次数:11

     为增强学生国际化意识、提升学生整体素质、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以德语沙龙为契机,与外教老师的交流中学习德国餐桌文化,让同学们对德国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2022年11月14日,国际交流暨德语协会在北一507开展了德语沙龙,同学们积极参与,且本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活动中,外教Kristina老师结合自身经验与德国文化,从用餐习惯、礼仪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德国餐桌文化。同时,学生代表万文婧从坐姿、餐具等方面向外教老师讲述了中国的餐桌文化。Kristina老师与同学们就餐桌文化进行了交流,Kristina老师还对同学们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回答,同学们也在学习后总结出了中德餐桌文化的异同。

     同学们一致认为本次活动对德语及德方专业课学习十分有帮助,既能丰富自己的德语知识,也能在专业方面查漏补缺、有所增益,同时还丰富了大家对德国文化的了解,大大提升了大家的德语及专业课兴趣。希望在本次活动后,同学们对德国餐桌文化有更深入的了解,身体力行,展现出国际交往中应有的尊重理解,共同营造武商院礼貌和谐的校园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