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支部主题党日。刘萌副校长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许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发言等形式,准确全面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组织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审议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并与大家进行了研学交流,通过学习讨论,引导党员同志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

     活动最后纪检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校纪委《关于5起疫情防控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疫情传播案例的通报》文件,引导全体党员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举一反三,坚决防范类似问题再次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