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14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1月11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刘萌副校长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许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申请人夏瑞同志和张文璇同志汇报个人情况,两位同志分别从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然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对入党申请人的考察情况,同意接收夏瑞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张文璇同志转正。随后,许建平同志宣读两位同志的政审情况。紧接着,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全体党员一致同意接收夏瑞同志为预备党员,同意张文璇同志转正。

     会议最后,党支部书记李平同志与全体党员进行了教育谈话,他指出,党员教师应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思想认识和觉悟,系统发展,合理规划,工作中应保持积极态度,认真细致,严谨踏实,稳中求进,协同合作,加强沟通,在工作和生活中都能够发挥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