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二十大精神宣讲顺利举行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21作者: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浏览次数:10

   11月18日下午,国际交流合作处、国际教育学院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在智慧党建活动中心顺利举行。此次宣讲由湖北党员生活杂志社党建理论部主任、高级编辑王道勇为师生们讲授主题党课“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国际教育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团学干部共同参加。

   此次宣讲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展开,王道勇从三个方面为师生们进行讲述,他首先介绍了党的二十大与党的二十大报告,然后详细阐述了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最后号召大家认清历史责任和时代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在宣讲过程中,他结合自己的学习思考和经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讲的清楚透彻,让师生们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王道勇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要求,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把全省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汇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师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紧扣二十大报告,全面系统、突出重点、主题鲜明,对我们全面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很大的帮助。今后要继续深入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