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动员会暨实习指导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2-11-23作者:李小芬浏览次数:10

   为了让毕业班学生们顺利完成毕业论文工作,深入了解论文写作的流程及规范,国际教育学院于11月22日下午15:00在北一509教室召开了2023届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生毕业论文动员会暨论文撰写和实习指导会。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许建平副院长、工商管理学院易兵老师、招生工作与就业处陆斌老师及其他相关老师共同参加。

   毕业论文相关工作正式开始前,招生工作与就业处陆斌老师首先向学生们通报了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的整体就业情况,告知了在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相关注意事项,建议同学们“多条腿走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量体裁衣,可出国留学、考公、考研、就业全方位考虑。

   随后,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强调,毕业论文是所有大学生毕业前最重要的学业任务,是检验大学四年学习成果的重要标准。李平院长要求国际教育学院全体2023届本科班学生高度重视毕业论文的撰写工作和实习工作,发挥专注的态度和扎实的专业水平,严格按照各个流程的时间节点和具体规范完成任务,展现国际教育学院的优良学风。

   最后,工商管理学院物流系易兵老师就如何撰写一篇科学论文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他从拟定选题、搜集文献、撰写提纲、规范引用等多角度诠释了完成一篇规范的本科毕业论文的流程。学生们听后表示受益匪浅,会认真对待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论文撰写和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