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欧洲马术冠军为我校学生讲授专业课程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2-22作者:郑师雨浏览次数:10

     在新学期开始之际,我校和德国HIPPOLINI马术学院共同组织的德国马术专题系列课程持续进行。2月21日下午,由德国HIPPOLINI马术学院特邀德国前欧洲盛装舞步锦标赛冠军、前德国马术国家队队员、前德国国家盛装舞步青年队队员、HIPPOLINI马术学院高级讲师、来自德国达姆施达特市Hessenwald-Hof马术学校校长-托马斯·勒施(Thomas Lösch)先生及其夫人HIPPOLINI马术学院教学院长、德国马术联合会B级教练伊娃·洛施(Eva Lösch)女士共同为我校体育学院·国际马术学院2021级、2022级马业科学专业全体学生进行了德国儿童及青少年马术教育系列讲座。

     Thomas Lösch先生13 岁起在当地的马术俱乐部开始专业学习,在其运动员生涯中(八十年代期间)参加过多次欧洲盛装舞步锦标赛,共获得过6次金牌,2次铜牌,此外还多次获得过德国盛装舞步锦标赛冠军,获得德国金骑士徽章 Goldene Reitabzeichen,Thomas Lösch先生在其马术运动生涯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并在退役之后拥有了自己的马场和马术学校,并成功转型为一名本地著名的青少年马术教练。

     教学过程中,Thomas Lösch先生向同学们介绍了欧洲和德国马术教育学理论的发展,以及Hessenwald-Hof马术学校在传统教学理论基础上结合人与马的生理构造及发展特征对其做了进一步的总结和发展,并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教学理念-即以行动为导向的马术运动教学。Eva Lösch女士介绍了Hippolini作为德国马术联合会推荐的专业幼儿及青少年马术入门教学机构其具有的独特的教学理念以及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的教学方案和课程设置,通过将马术运动专业与教育学专业特征的有效融合来实现最佳的教学效果。

     通过学习帮助大家建立对德国及欧洲马术运动教育学的初步了解,拓展学生马术专业领域国际视野,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德国马术专业文化做准备。课程教学期间,全程配备了德语翻译,双语交换进行,学生们实战体验了国际化课堂,学习国外马术教育理念,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