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2-24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2月23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萌副校长参加,全体支部党员参加,许建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由支部副书记许建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同党外人士座谈并共迎新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随后,支部书记李平同志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并围绕省、市政府工作报告开展交流讨论,引导党员们科学认识2022 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全面了解 2023 年政府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

     活动最后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2月份典型案例通报》,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