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学校举行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开班仪式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6-20作者:张俊逸浏览次数:10

     6月20日,武汉商学院2023年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举行开课仪式,中国驻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总领馆教育领事申建、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教授、旅游管理学院院长薛兵旺教授、新西兰林肯大学David Simons教授以及参加本次学习的30名学生采用线上与线下结合方式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李平教授主持开班仪式,首先就我校与新西兰林肯大学近年来开展交流学习情况进行介绍,同时也将武汉与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友好城市交往情况进行了回顾,并寄语学生踏实学习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

     中国驻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总领馆教育领事申建表示积极支持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新西兰南岛的教育交流情况,欢迎同学们积极走出国门参与国际交流学习活动。

     柯子铉同学代表参与此次学习课程的学生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学生们积极主动参与学习项目的学习意愿,也表示将积极主动与授课教授学习互动深化对专业知识的学习理解,同时进一步提升自己语言能力增强自身的综合素质。

     新西兰林肯大学David Simos教授介绍了此次课程的学习内容以及学习要求,要求同学们做好课前预习和课后复习工作。

     此次新西兰林肯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是我校同林肯大学合作举办的第四届学习项目,前三届均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参与学生收获丰富。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始建于1878年,为新西兰历史最悠久的学府之一,欧洲生命科学大学联盟ELLS成员,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也是世界闻名的农业大学,被QS评为世界五星级大学,2022年QS世界大学综合31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