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武汉商学院2023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6-21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6月21日北京时间08:00(美国亚利桑那州时间6月20日17:00),我校2023年美国亚利桑那大学国际交流项目开班仪式在南二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美忠、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美国亚利桑那大学第二语言英语语言中心主任Robert Cote、副主任Sumayya KR Granger及教师团队出席了本次线上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Robert Cote主任和Sumayya KR Granger副主任热烈欢迎了本次参加国际交流学习项目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此次交流学习项目的初衷和课程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在此次项目中积极与老师交流互动,提高英语口语表达技巧和专业能力,学有所获。黄美忠书记介绍了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李平处长表示这是我校第四次与亚利桑那大学合作举办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希望同学们重视国际交往礼仪,尊重师长,积极交流,做好民间外交大使。

     亚利桑那大学位于美国亚利桑州那第二大城市图森,位居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9位,是一所公办的综合类研究型大学,是一所真正意义上的国际化学校,注重培养能够应对现实世界各种挑战的高素质人才。计算机、金融、工商管理都是其优势学科。此次国际交流项目课程一方面侧重于提升学生的英语交流能力,另一方面介绍美国亚利桑那州文化以及亚利桑那大学校园和相关专业课程。该项目的目标是让参与的学生练习和发展他们的英语口语技能,同时了解信息技术与计算机科学的一些前沿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