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2023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国际交流课程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6-21作者:周梦蕊浏览次数:10

     6月20日下午19:00,2023年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国际交流课程项目开班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参与本次国际交流项目开班仪式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熊文杰教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老师、工商管理学院辅导员舒靖钧老师以及工商管理学院零售业管理二班的全班学生。出席此次开班仪式的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老师有David sun、Abdulla Primov、Dr. Dinara D. Muzafarova。

     首先,熊文杰教授讲话,感谢英国皇家农业大学提供的此次交流机会,认为国际化是当代人才的必备交流措施,该课程交流也顺应了这一趋势,并希望这样的活动在更多领域更广泛的开展,此外,通过该交流活动,学生不仅可以开阔眼界,而且能在全英文式教学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最后预祝此次交流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接下来,李平老师对武汉商学院进行了简单介绍并诚邀英国皇家农业大学的老师来武汉商学院交流学习,并对学生提出相应的课程纪律要求。之后,Abdulla Primov老师对英国皇家农业大学和此次授课的教授进行了介绍,并对教学内容进行了安排介绍,指出授课核心是可持续发展观念。最后,Dr. Dinara D. Muzafarova老师做了会议总结,且希望学生通过本次国际交流课程能有所收获,最后祝愿本次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开班仪式的举行,明确了课程的核心内容和课程安排,增强了学生对课程的兴趣,增进了国外老师与学生间的了解,为之后课程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