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校2020级中德班学生顺利赴德留学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8-28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

     8月25日,国际教育学院2020级物流管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19名学生以饱满的热情齐聚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搭乘班机赴德留学,开启在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科技大学的求学之旅。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过海和张俊逸老师以及学生家长们赴机场为同学们送行,李小芬老师随行赴德为同学们保驾护航。

     国际教育学院李平院长在机场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赴德留学的注意事项,并叮嘱同学们需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平安留学,早日学成归国,报效祖国,报答父母。

     19名同学从填写赴德留学意向申请表,到参加赴德留学APS审核、通过雅思水平考试以及德国大使馆面签审查等一系列考核流程,最终全员一次性获得德国留学签证,展现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扎实的语言功底和专业素养。他们后续将按照中德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继续修读五门专业课程、撰写毕业论文并进行论文答辩,完成所有学业任务并进行学分互认,可于2024年6月同时获得武汉商学院毕业证、学位证及德方大学的学位证。继而顺利攻读英国或澳大利亚以及我国香港地区等世界知名大学的硕士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