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我校学生顺利完成德国柏林洪堡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8-25作者:过海浏览次数:103

     应德国洪堡大学和柏林GLS语言中心共同邀请,我校学生赴德进行为期21天的国际交流学习,近日顺利完成交流学习任务回国。在德国柏林的学习生活中,我校学生深入沟通,不断加强学习交流,并认真学习外语、文化及相关历史教育课程,收获丰富。

     在本次国际交流学习项目中,我校学生们怀着高涨的热情提前了解德国的风土人情以及注意事项,自主学习与沉浸式体验同步进行。抵达柏林后,根据我校与德国洪堡大学以及GLS语言中心的共同课程安排,学生上午学习语言及文化课程,强化语言技能,开拓国际化视野,下午体验德国洪堡大学学习生活及参观历史博物馆,扩大知识广度,体验风土人情。

     本次国际交流学习项目是三年来首次线下赴德的学习项目,同学们通过此次赴德学习,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认知,为大学生活增添了别样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