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9-04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9月2日是我校2023级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国际教育学院秉承学院惯例,召开2023级新生家长会。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邹乐菁老师等学院相关教师以及已报到的新生与家长360余人在北四-118教室参加,德方高校教师代表参会。家长会按专业分成两场举行,分别是物流管理专业,旅游管理和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

     会上,学生及家长首先通过观看武汉商学院及德方合作大学的宣传片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国际教育学院学生科长鲍晓迪老师欢迎了全体新生和家长,介绍了近期新生活动安排,并邀请家长进入2023级新生家长群,构建良好的家校沟通桥梁。随后,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教授对我校的基本办学情况、国际交流的现状以及中德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学生及家长对就读的专业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另外,德国北黑森应用科技大学副校长Namokel教授一行也专程从德国来到了现场。Namokel教授与学生及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并致以温馨的祝福,介绍了两校办学历程与未来发展。

     新生家长会是国际教育学院迎新工作的传统,学院提前建立家长群、学生群,师生互动,家校连通。此次会议让新生及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学校专业办学模式和办学特色,建立家校沟通的稳定平台,增进家长、新生对国际交流、合作办学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