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海外学习

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顺利开班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6-20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6月20日,我校2023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际交流学习项目在机电工程学院303教室顺利开班,来自机电工程学院共25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国际交流项目。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在纳米材料、生物材料、功能性陶瓷和高分子材料等许多领域的研究享有世界盛名,为工科和商科并重的综合性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我校机电工程学院的学生们将跟随南大的教授们,一起学习当今科研热门技术,同时也亲身感受双语教学的魅力,体验网络国际化课堂。

     本次交流学习课程中,Helen老师从新加坡的地理环境、人文环境、学术氛围、专业课程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介绍,让同学们对新加坡文化、教育和环境有初步的了解。本次课程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也让同学们与老师亲切交流,开阔了眼界,也展示了学院师生风貌。

     本次交流学习以英语授课为主,采用线上网络视频教学的形式,内容涉及新加坡的人文历史与当下热门学术话题,能进一步拓宽学生的国际视野,提升跨文化交流与合作能力,丰富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增长见识,拓宽思维方式,让同学们对自己今后的学习规划与目标更加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