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喜迎2023级新生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9-04作者:鲍晓迪浏览次数:10

     金秋9月迎新生,扬帆起航正当时。2023年9月2日,武汉商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迎来了2023级新生,院长李平,辅导员张文璇在现场向新生解疑答惑。

     校门口,迎新志愿者们整装待发,一趟趟的带领新生找到宿舍归置行李,前往报道点登记,领取军训服;报道站点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絮地帮助新生完成报道的各项手续。忙碌的志愿者们以优质的服务去迎接新生,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服务工作。

     当天下午,北四教学楼召开了全体新生家长会,特别邀请到德国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副校长 Prof. Dr. -Ing. Michael Namokel,考试局负责人 Prof. Dr. Stephan Convent,校长秘书 Susanne Schulz参加本次家长会。会上副校长 Prof. Dr. -Ing. Michael Namokel先生向新生及其家长介绍了北黑森应用技术大学的组织机构,办学成果,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德国人文背景等。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李平对学院的办学情况及中德项目的培养方案做出了详细的讲解。

     此次迎新给新生带来了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新生们能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更好、更专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