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8-07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8月4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线上举行了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召开前夕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情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转化为具体政策、具体任务、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地、抓到位、抓见效,以高质量党建促进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王蒙徽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和郭元强同志主题教育专题党课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从推进新时代党的理论创新的“两个结合”中,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奋力开创武汉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活动最后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8月份典型案例》,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