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9-12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9月12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319会议室举行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刘萌副校长、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陕西汉中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党员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扎实推进武汉具有全国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市委十四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习《关于8起诬告陷害、恶意举报案例的通报》,通过反面典型案例加强警示教育,加强宣传解释,教育引导全体教职工实事求是、依法有序反映问题,减少误告、错告等现象发生,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信访举报秩序,切实保护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积极性。

     活动最后开展典型案例学习,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湖北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典型案例》,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