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国林肯大学代表来访我校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09-14作者:杜佳颖浏览次数:10

     913日,英国林肯大学(University of Lincoln)国际办公室副处长Ian Barnes教授一行来访我校,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李平、教务处副处长王艳等参加接待。

     会上,Ian Barnes教授介绍了林肯大学的教学理念、优势专业以及与西门子等国际知名企业的校企合作情况,结合我校的特色专业,详细阐述了林肯大学旅游管理、经济学、商务管理等专业的人才培养模式,强调林肯大学对教学的实践性、应用型重视程度极高,鼓励学生进行探究式学习,学生就业情况好。

     针对我校开放办学的发展战略,国际处李平处长表示两校专业匹配程度高,可以进一步加强双方的交流互访,可在旅游管理等相关专业选派学生进行交换学习,定期开展教师培训、教学科研研讨会等活动,促进中英教师在学术方面的交流。王艳副处长结合自身在林肯大学交流访问的经历,希望双方能够在学分互认、交换生项目、教师访学等方面深入合作,为我校师生提供优质的国际化交流平台。

     林肯大学是英国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坐落于英国历史名城林肯市中心,创办于1861年,在校生约15700人,旅游管理专业全英排名第1,酒店活动会展专业在全英排名第2。林肯大学秉承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设有24小时心理咨询热线,学生可随时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