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3-12-06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2月4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党支部在319会议室举行了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委员刘萌及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0月30日上午在上海主持召开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落实在一线”系列评论,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全体党员围绕“克服定局思维、多谈“解决问题”、争当主攻手”等问题深入讨论,树立起抓落实的鲜明导向,立足岗位狠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武汉高质量发展闯关转型的关键阶段贡献力量。最后,纪检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关于5起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党风廉政经常性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章党规党纪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