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国际处党支部举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l发布时间:2024-01-08作者:马莹浏览次数:10

     1月8日上午,国际处党支部在行政楼319会议室举行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李平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李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了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采取集中研讨的方式,全体党员围绕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十项成就”——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历史性成就,“六个必须”——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的宝贵经验,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国外交面临的国际环境和战略机遇,开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新局面的目标要求等内容,并结合部门外事工作实际,把会议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最后,李平同志对中央外事工作会议精神要点进行了总结,同时结合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对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鼓励大家要进一步抓好理论学习,围绕会议精神,不断开拓创新,打造特色,进一步推动外事工作上新台阶。